我 該 說 抱 歉 ㄇ ?




    我 該 為 我 不 是 男 ㄉ ‥




      跟 ㄋ 說 抱 歉 ㄇ ?




       因 該 不 用 ㄅ !




       我 是 ㄋ 生 ㄉ ‥




    從 ㄋ 肚 子 裡 出 來 ㄉ ‥




     我 沒 有 辦 法 選 擇 ‥




         我 要 當 ‥




      男 ㄉ 還 是 女 ㄉ !




  既 然 已 經 沒 辦 法 改 變 ㄌ ‥




  那 ㄋ 不 能 對 我 好 一 點 ㄇ ?




  ㄋ 不 能 不 要 那 ㄇ 偏 心 ㄇ ?




       對 我 好 一 點 ‥




     真 ㄉ 有 那 ㄇ 難 ㄇ ?




     真 ㄉ 那 ㄇ 難 ㄉ 話 ‥




那 不 要 對 " 陶 x 軒 " 那 ㄇ 好 ‥




        總 行 ㄌ ㄅ ?




    這 樣 也 還 是 不 行 ㄇ ?




          那 我 ‥




      接 受 我 是 女 ㄉ ‥




比 不 上 " 陶 x 軒 " 那 ㄍ 男 ㄉ ‥




    這 ㄍ 事 實 總 行 ㄌ ㄅ ?




     這 樣 ㄋ 滿 意 ㄌ ㄇ ?




      這 樣 ㄋ 爽 ㄌ ㄇ ?




     『 因 為 我 是 女 ㄉ 』




      『 所 以 比 不 上 』




  『 " 陶 x 軒 " 這 ㄍ 男 ㄉ 』




   『 我 接 受 這 ㄍ 事 實 ㄌ 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2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