ㄋ say :




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




你網誌的題示是啥意思?
好像我們跟你的關悉越來越遠...
我想你也是齁...?
是這樣嗎?
以我個人是沒把你忘囉拉...
你好像還活在"805"啊!
我並不是在生氣....
只是吃醋....
吃醋是因為你跟"他們"越來越好....
我們咧?
放假的時候...
好像也沒來找我們耶!
我會座大溪的公車...
下次去找你..
我要在哪戰下車啊??




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




         我 say :




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︵




   我 好 像 活 在 " 805 " ‥




          或 許 ‥




    我 是 活 在 " 805 " ‥




 但 我 並 不 是 活 在 ㄋ ㄇ 身 邊 !




       放 假 ㄉ 時 候 ‥




       沒 ㄑ 找 ㄋ ㄇ ‥




     ㄋ ㄇ 有 沒 有 想 過 ‥




    有 沒 有 真 正 ㄑ 感 受 ‥




     我 ㄇ 那 時 ㄉ 氣 氛 ?




       我 ㄇ 聊 ㄉ 話 ?




       那 是 尷 尬 ㄉ !




       那 是 無 言 ㄉ !




       更 重 要 ㄉ 是 ‥




     那 是 " 陌 生 " ㄉ !




          其 實 ‥




    可 以 不 用 來 找 我 ㄌ ‥




      那 對 ㄋ ㄇ 來 講 ‥




    會 是 ㄍ 沉 重 ㄉ 負 擔 !




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2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