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      【 愛 男 生 】




          很 糟 !




   我 不 懂 ㄊ ㄇ 在 想 什 ㄇ ‥




  ㄊ ㄇ 也 不 懂 我 在 想 什 ㄇ ‥




   ㄊ ㄇ 想 要 ㄉ 我 給 不 起 ‥




  我 想 要 ㄉ ㄊ ㄇ 也 給 不 起 ‥




         只 能 說 ‥




 『 男 生 ! 愛 ㄋ ㄇ 好 複 雜 ! 』




        【 愛 女 生 】




         沒 經 驗 ‥




  但 應 該 會 比 愛 男 生 好 ㄅ ?




     至 少 我 ㄇ 是 同 類 ‥




    知 道 對 方 在 想 什 ㄇ ‥




   了 解 彼 此 要 ㄉ 是 什 ㄇ ‥




         聽 起 來 ‥




       不 差 ‥ 是 唄 ?




         那 乾 脆 ‥




    不 要 【 愛 男 生 】 ㄌ !




     來 ㄑ 【 愛 女 生 】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2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